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与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高逸昕时间:2022-06-27浏览:11

为提升信息化建设处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向提升,6月24日,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与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并组织开展“共建庆“七一”,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兼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林超、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丽霞以及双方党员参加活动。

林超介绍了信息化建设处和党支部具体情况,并对深入开展党支部联建共建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做了说明,希望通过共建整合双方发展资源,凝聚工作特色,让支部、每位党员在共建中同发展、共进步,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工作格局。

林超介绍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情况 


张丽霞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她表示电气工程系成功入选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对专业建设来说是新机遇也是新挑战,希望通过支部共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全面提升电气工程系的人才培养质量。

张丽霞介绍电气工程系党支部情况


活动中,由信息化建设处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宋晓丽进行了“开讲啦”专题分享,以《PPT 设计攻略》为题,向各位老师分享了PPT的制作技巧。

宋晓丽做PPT 设计攻略专题分享


数据中心机房参观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位于新图书馆的新数据中心机房

(文字:龚文涛;编辑:高逸昕;审核: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