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来信息化建设处调研

发布人:时间:2023-06-02浏览:10

62日下午,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刘向红等一行3人来我处开展信息化工作交流,信息化建设处副处长杨爱民、副处长兼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林超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杨爱民对刘向红一行来我处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阐述学校信息化“十四五”发展思路和目标:以数据驱动、业数融合、平台聚力为原则,聚焦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安全体系构建、智慧学习环境营造、数据共建与共享、“一网通办”普及、“校情大数据”建设等方面发力,推动学校决策由经验驱动向数据驱动转变、学校管理由单向管理向协同治理转变、师生服务由被动响应向主动服务转变,以信息化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刘向红介绍了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化现状及下一步数字校园建设需求。与会人员在信息化建设规划、新校区信息化基础条件建设、机房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研讨。(文字:龚文涛;编辑:高逸昕;审核:林超)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