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到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发布人:时间:2023-06-08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6月6日,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带队到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程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景顺及相关人员与会。

调研会上,张程从学生管理信息化当前现状及存在问题、需求分析及目标任务、工作进展及重点难点、下一步研发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相关情况;朱景顺介绍了就业管理工作中对学生数据的重点需求。与会人员就学生管理信息化整体设计和相关平台规划与建设、学生一张表功能拓展、e站通平台服务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建设理念和任务需求。今后,信息化建设处将与相关学生管理职能部处一道,继续深入开展校内外的调查研究,切实把调研掌握的新情况、新经验、新做法转化为推动学校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文字:龚文涛;编辑:高逸昕;审核: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