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高逸昕时间:2023-06-09浏览:10

6月9日,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在南堂411教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志杰主持。

郝志杰以《建设智能运行中心提升学校运行效率》为题,组织了专题研讨。研讨以智能运行中心的定义为切入,分析各高校智能运行中心建设现状,结合学校古镇口校区特点和建设需求,规划设计智能运行中心相关业务场景,总结了智能运行中心建设难点。郝志杰要求各科室以智能运行中心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针对性学习,立足信息化业务发展需要,深度应用信息化理论和技术,以数据思维驱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关于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七个一”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文字:龚文涛;编辑:高逸昕;审核: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