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服务

SSL VPN使用说明——鸿蒙系统

发布人:时间:2023-08-18浏览:203


1.下载使用浏览器点击https://pub.upc.edu.cn/vpn/TopSAP-3.5.3.30.23900.4.apk 下载VPN客户端;


2.安装点击安装程序TopSAP-3.5.3.30.23900.4.apk进行安装,安装过程中会提示‘是否允许“浏览器”安装应用’选择允许;

  勾选“已了解此应用未经检测,可能存在风险”,您可以设置是否移入“应用管控中心”,点击“继续安装”

  是否允许“SSL VPN客户端”获取此设备的位置信息?点击“仅使用期间允许”

  是否允许“SSL VPN客户端”访问设备上面的照片、媒体内容和文件?点击“允许”

  安装完成后手机桌面出现“SSL VPN客户端”,如下图

  3.登录:点击“SSL VPN客户端”进入登录页面,首次登录需要点击同意隐私政策,如下图

  登录页面输入学号或工号后,点击“发送动态码”;在“动态码”框填写微信企业号获得的验证码(验证码有效期120秒);点击“登录”。

注:微信企业号接收不到验证码请点击这里

  在弹出对话框“连接请求”,点击“确定”;

  登录成功后出现如下界面,现在可访问校内资源。

  4.退出登录:使用完后点击“SSL VPN客户端”打开客户端状态界面,点击右上角退出按钮,弹出对话框后点击“确定”退出,自动断开VPN连接并推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