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举办MATLAB专题讲座

发布人:时间:2023-11-16浏览:10

1115日下午,为让更多师生了解并学习MATLAB软件基础与人工智能,信息化建设处在南教100号举办了《低代码MATLAB:数据分析与AI》专题讲座。讲座由MathWorks中国高校团队高级工程师阮卡佳专家主讲。

阮卡佳分别从石化行业最新MATLAB应用案例分享、使用交互式工具进行数据可视化与数据预处理、深度网络搭建或使用预训练网络、AI赋能实列介绍等方面对MATLAB软件的交互式工具分析和构建数据模型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MATLAB/Simulink学习资料和路径。讲座期间阮卡佳与师生进行了多次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旨在提升师生的MATLAB软件操作能力,为师生参加教学、科研以及学科竞赛等活动打好基础。(作者:胡少然、陈红丽;编辑:高逸昕;审核: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