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发布人:时间:2024-03-19浏览:10

3月15日,信息化建设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王勇书记、郝芳校长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对落实会议精神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并对标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中信息化建设要求,结合面临形势对纵深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的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组织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好会议精神的研究学习,要深刻领会各项任务要求,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纵深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落地落实,奋力开创信息化建设发展新局面。会议强调,要紧密服务两校区运行管理和学校治理能力的工作主线,聚力保障好三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一是做好古镇口校区(西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古镇口校区核心网建设,进一步完善两校区一园区一体化网络建设与运行,提升网络支撑与服务能力,以智能化赋能学校治理。二是要建设跨校区直播互动的智慧教学环境,完善课堂教学可视化平台,推动课堂教学质量的管理与评价方式变革。三是要纵深“一件事”改革,发布“一件事”改革办事指南,建设“一件事”改革数字平台 PC 端,实现师生办事不出门(文字:龚文涛;图片:弥凯;审核:林超)